执笔未遂

黄色废料居多,喜欢就嗑。

两个合集

有人来问了,我刚好也整理一个txt存档。

因为很多章节都锁了,ao3有时候刷不上,文档方便点,需要可以自取。

朱白是1-11章,豆东为全文完。非精修。


【朱白】爱的故事上集   提取码:wyi3

【豆东】叛逆爱情故事   提取码:3594


朱白那篇不会坑不会坑不会坑!等我缓过这口气再写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为废话。

说实话我的确受挫很严重。昨天看到羊翻太太写磕rps的三种类型,一开始我的确是抱着看着他俩在一块就开心的态度磕的,但是越深入解析越觉得真,慢慢就变成希望他们真的在一起的心理了。

说着不上升真人,但如果真的不相信真人之间有爱,哪来的动力搞呢。

用爱发电是表,为爱发电是里。

所有的高缘都有迹可循,所有的蛛丝马迹都能串联成线。

至今我也不觉得我半夜秃头的考据都是假的,我曾经信以为真的那些肯定也不都是装出来的。

21号的事情有太多怎么也解释不通的疑点,所以说得直白一点,那些留白的部分也给了我想象空间。

这几天我生气也好愤怒也好,觉得失望透顶感觉自己像个傻子也好,但再看到他俩,还是只有一句话想说:妈的好配。

几个月的zqsg,其实快落和失落不相上下,但满足感却是无以为继的。

所以在找到下一个能给我如此之大满足感的cp之前,我还是会继续卑微地狗在坑底。

总之不搞西皮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。

不管结果如何,大不了换个心态重头来过。

曾经我过激发言说过,我西皮不配拥有真相是假。

现在我改一下。

至少在我的平行世界故事里,我西皮永远只配真相是真。

评论(23)

热度(1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